浅海的堆积地

【童话】
小小骗子有座城,
小小骗子用谎言建了堵墙,
高高的墙围住小小的骗子,
然后怪物拆了墙杀了骗子,
怪物进了城被拥戴成国王,
小小的骗子,
死在小小的墓里。

似乎召唤了个不得了的人!? 六

◎男性以藤丸,女性以立香

◎大量私设,我流平行世界论

◎前篇在合集


奇怪的圣杯战争 Ⅱ


“藤丸君!”见玛修无事后,立香站在远处兴奋地冲及时赶来的藤丸用力挥手。藤丸注意到后也笑着挥手回应她。


“现在可不是挥手问好的时候哦,它起来了。”小达芬奇打断他们的互动,藤丸和玛修也将注意力放在了刚才被击飞出去的影从者。那影从者发出“咕呃啊额”的奇怪吼声,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


藤丸微微眯起蓝色的眼睛,右手一抬,手中的长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右手周围出现的几个小型的魔法阵。随着他右手挥下,魔法阵中皆窜出几道耀眼的光箭,同时贯穿了影从者的核心。


刚刚爬起来的影从者还没能站稳就被几道光箭贯穿,僵硬地保持原状慢慢地消失了。


“藤丸君好厉害!”立香惊喜着蹦跳地跑过去,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兴奋地看着藤丸。藤丸笑着摆摆手,周围的魔法阵都慢慢消失了,“毕竟也算是一个魔法师,虽然后勤待的比较多,但攻击手段我也还是有的。”


玛修也回到了立香身边,笑着看向藤丸:“这么说藤丸先生就是达芬奇亲说的先一步前往特异点的从者是吗?”


“?”藤丸面部保持微笑,但望过去的眼神里却充满了疑惑:“不是哦,我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


“我还正奇怪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的时候,突然察觉到这里有战斗的气息。一边想着如果是可以好好交流的人就好了,一边飞奔过来了。”


立香有点没反应过来,她歪着头揉了揉头发,“也就是说,藤丸君你是被抑制力召唤而来的吗?”藤丸用同样的角度歪着头看她,“大概?”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呢?”立香看着周围的废墟,看上去也找不出什么可以落脚的地方。


“如果想要休息的话,我倒是知道一个地方。”藤丸抬脚踢开一些石子,回头向立香伸出手,“我带你们过去吧。”



藤丸带着立香与玛修来到了他发现的休息处,是一个还勉强看上去没有什么被破坏的居所,家具水电什么的一应俱全。立香站在水池边用冷水冲了冲脸,露出了满意地神情,“太好了,这下整个人都清醒了。”


“是的前辈,没想到居然还能发现这么豪华的休息处,藤丸先生真厉害呀!”玛修在检查了一圈下来之后开心地附和立香并真诚地夸赞藤丸。


面对玛修的夸赞藤丸则是不怎么好意思的样子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没有啦,是碰巧遇上了而已。”


“啊嘞?”立香奇怪地走到房间的角落,在角落的地板上发现了几张散落的纸页,“这是什么?”


玛修也凑上去看了看,“看上去,像是什么人的日记?”


呜哇,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有种相当不妙的预感呢。立香表情微妙地看着手上那几张疑似日记的残页。


“上面写了些什么?”藤丸贴心地将屋里的灯光调亮了一些。


“唔,我看看……○月△日,我成功地召唤了从者,是Rider的Servant。教会的负责人说只差最后一位御主了,只要最后一位Servant被召唤,圣杯战争就会开始。”


“这是,当年圣杯战争参与者的日记?”


——


【不知名日记1】

○月△日,我成功地召唤了从者,是Rider的Servant。教会的负责人说只差最后一位御主了,只要最后一位Servant被召唤,圣杯战争就会开始。


……


○月◇日

【笔记杂乱,无法分辨】那真的是可以对抗的吗?

不,不对。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不可能的,不可能赢得了那个怪物的【最后的字迹越来越潦草,最后一笔被拉的很长,像是还没写完就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带走了一样】

评论(3)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