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海的堆积地

【童话】
小小骗子有座城,
小小骗子用谎言建了堵墙,
高高的墙围住小小的骗子,
然后怪物拆了墙杀了骗子,
怪物进了城被拥戴成国王,
小小的骗子,
死在小小的墓里。

【N福】N的报告Ⅱ

男体福

大量私设

前篇在合集


努力去模仿,永远被超越(…

想要评论


福:计划通.jpg


————————


我没能在倒霉蛋的办公室里找到更多的有助于我更好完成任务的东西。我看了一眼时间,下午六点四十,我在地面研究所待了大约三十分钟。我打开门观察外面,看研究所的人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也就大大方方地往去往地下的电梯走去。我看了倒霉蛋的电脑备案,他们今天有留夜安排。


现下最大的问题是“素体”究竟是什么?是活物还是死物?如果是活物,那又会是什么?地下三层为什么没有平面图?地下三层显示的弥赛亚又代表了什么?


我思考着,在摁下按钮时犹豫了一下,探查时身上带着文件也会妨碍他,于是摁下了地下三层的电梯按钮。


电梯速度很快,没一会就到了目的地。


这是研究所的地下三层,从电梯出来就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周围没有任何房间。我沿着走廊一直走,走到底才看见一道门。那道门上还一个小小的监视窗。


我从监视窗外望进去,只能看见房间内的一切都是雪白的——除了白色方桌上的黑色电脑与手机,推在房间角落里的大量书籍以及侧躺在洁白的单人床上的黑发少年。


少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色手术服,两条腿就光着暴露在空气之中。我还来不及细想为什么这地下三层里会住着一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少年,那床上的人就先一步在床上用手臂撑着坐了起来。


他一回头,我们的视线便撞在了一起。


但其实我们并没有对视,因为门上的监视窗最高只能到我的鼻梁,所以他看不见我的全脸,但我却可以清楚的看见他。


房间里的少年看上去大概十五六岁的年纪,黑色短发因为刚才的小歇而变得有些乱。他看上去似乎还没有睡醒,因为我发现他的蓝眼睛似乎还聚不上焦。


他是混血儿吗?但他的五官却不像欧洲人那样立体深邃,反倒是有着亚洲人的特点,小巧精致。


很快他就清醒了,他盯着门外的我看了好一会,不过我还没有想好怎样的说辞才不会让他起疑心,所以我并不打算开口说话。


但是他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我心里咯噔了一下:“你不是这里的人,我从来没有在这里见过你。”


我没有回答他。不过他似乎并不在意我回不回答他,他又接着说:“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只是,”


“你能陪我聊聊天吗?”我皱着眉头看着他,少年在说话的时候情绪没有任何起伏,古井无波,看上去就像是没有生机的木偶,“我还从来没有和外面的人说过话。”


我依旧没有开口。


“你是来干什么的?”他好似不明白我为什么不开口说话,尽管他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能明白他在想什么。


这很奇怪。


“你知道,什么是「弥赛亚」吗?”我最后还是开口了,毕竟再耗下去也不是办法。少年眨了眨眼,然后他做出了我意料之外的动作——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我就是。”


我一时间呆住了。


——这太疯狂了。



-关于最后那里,你为什么会呆住?

-如果你明白少年话中的意思,你就明白这个地下实验室究竟是干什么的了

-…………

人体实验,是吗?

-没错,这实在是太荒唐了

-……N,你会救他吗?

-素体就是弥赛亚,而我的任务就是带走素体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不是素体,你也会带走他吗?

-我会优先任务

-……

-任务结束后,我会回来带走他。

至于那个问题,我的答案是我会。


——

N才不会告诉某人,在看见那个少年时想起了谁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